Friday, May 14, 2010

星期三

我在班上打架

因为那个人

是我宝贝的干哥叫我看着他的

那个人就冤枉那个人

所以我们就打那个人

打那个人的时候

宝贝

一直叫我

不要打到太过分

但是我也没有听

我也是照打

最后

有人去跟老师说

我们就被叫去老师那里

老师就问我们

什么事

我们这些将乖的孩子

一定跟老师说的嘛

最后

我们就给老师

写了名字和打了一鞭

好痛哦

今天

宝贝唱歌比赛

我没去到

不懂她唱得怎样

我也很想知道

宝贝

你可以跟我说嘛???

就写到这里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